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三姐妹泰游华欣第一天

三姐妹泰游💞

 
                   
这旅行是4月份的旅程,拖到现在才开始,想写的很多很多但是不知从何下手😂这旅行我们都不懂讲了多久才实现出来(已经讲了几百年了😂)
  


还记得我们彼此都为了这旅程吵架啦,冷战啦(只差还没打架而已)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很重视这次的旅程所以彼此才会有点意见,不过这是一个过程,经历了这些小的吵吵闹闹才能够巩固我们之间的友情让这份友情更深厚,这算是我们3个第一次一起出远门的旅行(之前也有一起去过bintan岛,但那时是我们的老公男朋友都有一起去,所以应该不算是我们正式3个一起的旅行),有第一次坐飞机的啦,第一次去泰国的啦,第一次3个一起睡啦,第一次经历鳄鱼的重重难关,第一次坐du du啦等等的。
   
                               
临上飞机的时候心情还是很紧张,是紧张不懂我们这几天会相处的如何,会不会闹的不愉快,会不会经历这次后以后都不敢再一起去了(这一切都是自己想的,多余的啦,看看就好哈哈)

我们搭早上的飞机到泰国一点多这样,我们先去华欣住一晚然后再去bangkok,下了飞机拿了行李我们足足坐了4个小时的车去到华欣的酒店,在车上实在是太无聊了,感觉一天的时间都浪费在交通了,我们在厕所尿急到要爆炸才敢和司机开口说要上厕所,因为途中他驾的很快,我们很怕(因为听说泰国的车祸是很够力的)所以我们叫司机驾慢点他好像有点不爽这样,可能他们习惯了驾那么长远又同样的路,所以不觉得怎样。泰国的厕所很可爱,马桶旁边的小浴缸感觉好像给小baby冲凉,觉得很特别就拍了起来。
        是不是很特别很可爱,很特别咧,大便都很方便洗😬

 上完厕所舒服完,又继续我们的路程😬,惠从头睡到尾,怡自拍到尾,我就发呆到尾,终于终于到了我们的酒店了。拿了行李去checkin,怎么知道酒店的服务员的态度竟然这么差(真的是很差)不过算了,看在房间那么漂亮的份上就原谅她们(哈哈哈)

进到房间我们真的哇!哇!哇!立刻拿出我的手机来拍,我印象中没有住过那么漂亮的酒店,外面有个小阳台,阳台就可以看到游泳池了(可惜只住一晚)所以我们都没有去游。我们是订2个   人睡的,柜台有问要加床吗?我们觉得不需要,因为是大的双人床,可以三个人一起睡了,反正我们都将瘦,一起睡也不是问题。

       

休息了,我们就在附近的一間素食店吃晚餐,食物还不错吃,只不过沟通方便比较难一点点,他们都不怎么会说英文,大概大概知道意思而已,所以真的要讲的很明明白白他们才比较懂。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夜市走走,这一整天都浪费在交通上面了,就算夜了也要去走走才甘愿,这夜市从我们酒店走路就可以到了,可能晚了一些,所以一路上的都没什么人到夜市附近才比较看到多人潮。

   
                       
终于看到夜市啦,看我们三个的样子已经累惨了,拍照都是勉强的挤出笑容(坐车已经一整天了)这个夜市其实来来去去都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东西,特别的是看到有个表演才艺的白人,我们就和他拍照留念。

走到一半有人唱live band,因为走到后面都是唱歌吃海鲜的地方,才看到有很多的游客,天气太热叫了冰冷的椰水来喝
椰水代言人(杯子好可爱)

重头戏来了,脚底按摩😎,2只笑到见牙不见眼,我就负责拍照就好了,因为我超怕脚底按摩,我觉得我会受不了,多少钱我就忘记了,趁她们在按摩我去买了一杯香蕉牛奶喝,真的不可以喝的,甜到我简直就是在喝着糖水。和台湾的香蕉牛奶比起来真的是相差太远太远了。

全场满座的哦,地方蛮大一下的。

                  脚底按摩完了,就走路回饭店,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有一张钱在地上,我就说有钱要不要拿,她们都说不要,因为在国外最好是不要捡地上的东西(钱也是)泰国其实蛮恐怖一下,我们呆了一下就立马的快步走回酒店,突然感觉凉风阵阵,我们竟然还走错路,走进了一个小巷,又快步的走回出来,兴啊!没什么事,安全的到达我们的酒店了。
这是在华欣酒店第二天早上拍的,全部刚睡醒,所以眼睛都肿肿的,酒店住了一整晚都很舒服(临睡前有吓倒一下下,衣橱有声音,我和惠两个互望,然后再慢慢的走近看,却,原来是挂毛巾掉下来,关灯睡觉,自己吓自己,宜早就累的睡大觉了)整体来说酒店都很干净很舒服。

下一篇:三姐妹泰游华欣第二天




#我们住的华欣酒店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