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我最亲爱的李先生

以前不懂事的时候,往往会羡慕其他人拥有很帅,高大,有钱的男人(这就是所谓的高富帅)往往都向往着我的爱情一定要很好很完美,有个超疼我的男人,无可否认,我的确很想拥有,想必都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

突然想起和以前的同事谈过,每当我们想拥有的往往都会得到相反的,因为看过无数身边的人都是这样,哈哈,自己也不列外。今天突然有感而发就写了这篇,只是纯粹的分享自己的经历,而不是批评别人,炫耀自己是多么幸福。

还记得以前姑姑说过知道什么是爱情吗??什么是责任吗??爱情不是玩玩而已,也不是说有情人喝水饱,也不只有我们俩人的事而已,而是一种责任,也是关乎两家人的事。

我丈夫不是什么有钱有地位有本事的男人,只是一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男人而已,但自从认识了他之后,才觉得爱情不是靠金钱,帅,有本事才算是幸福,快乐的,相反的,一句窝心的话,小小的动作,就已经觉得很好,很幸福。

我丈夫大我7年,人家听到都会说,"哇,怎么大那么多年"讲真的是有点害羞,感觉好像uncle带着小妹妹,以前的我都会觉得不要找一个大我很多的人结婚,大一两年就好,可是命中注定,我的丈夫就大我好几年,哈哈,姑姑说过,大几年的男人很好,比较懂事,成熟,有经济能力,至到我认识了我丈夫过后,我完全同意我姑姑说的。无可否认,我丈夫和我以前梦想的男生完全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他很疼我,爱我,珍惜我。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他,原因很简单,我喜欢他的单纯,认真,善心,我丈夫是个非常节俭的人,小时候因为苦过,才知道如何珍惜,他教我,只要可以用的东西,吃的东西都不可以浪费,因为全部都得来不宜,所以认识他到现在从来他都不浪费食物,这一点就让我很佩服他。他很疼我,只要我喜欢的他都会尽他能力给我。

听他说以前的工钱不多,给了家用,剩不多,但知道我喜欢吃,喜欢逛逛,他只要不够都会从他的红包钱拿出来用,完全就没给我知道,只要我喜欢吃,买的,他都不吝啬,想必这些每个女生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吧!这些都是男生该做的本分!但对我而言他所做的一切我都忘不了。

还记得他出来新加坡工作,省吃省用,没有钱,第一个月就只有50块,天天吃面包,我都不知道呢,有一次我们吃大餐的时候,我就问他我不在你身边你会一个人吃这么丰富吗?他回我不会,我只吃三块钱而已,一天用十块而已,其余的我都寄回家给你,自己省一点没关系,最重要你开心,天啊,我听到的时候眼泪快要留出来了,以前还不知道他这样过,只是觉得他寄钱回来是理所当然,心真的好痛。

很多人问我你不怕他一个人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吗?坦白说,真的没有,因为我相信他的人格,我非常了解他,夫妻之间讲的就是一个信任,如果无时无刻都怀疑自己的另一半,那在一起不就都没有意思,那又何必呢?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当我还没出来,我们天天都信息打电话,从来没有一天会没做,他和我说过以前最期待的时间就是晚上要打给我的时候,可是我偏偏就是臭脾气,一时讲没两句就大小声,不然就不谈睡觉去,他满心期待一天要和我说的话就这样被我胡闹了,现在想起真的讨厌为什么当时会这样。

在网络上,都会看到很多很多恩爱的夫妻,都会很让人羡慕,其实讲真的我们都不需要去羡慕别人,每个人的相爱方式都不一样,不一定要跟着别人的方式才觉得是爱对方,我们自己的身边就已经有个很好的对我们,所以没必要的去学别人。

我和我丈夫的相处方式很简单,他知道我很喜欢坐车游车,所以无论放工多累,他都会说带我去走走,吹吹风。他会第一个和我分享他的喜悦,悲伤,只要都是好的,他都会给我先。

只要我们两家有一方面需要帮忙,他都会二话不说立刻帮忙,从来不说不"不",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他,一个好男人如果连你家人都一起爱的话,那么你就注定这辈子没跟错男人。

虽然他没有别人的帅,有钱,高大,浪漫,但很庆幸的是他有一颗懂我的心,尊敬我,爱护我,让我无忧无虑的过日子,我有什么事,都会找他,他都会帮我解决所有的烦恼,我问他,你那么保护我,万一有天你不在了我会不知所错,不懂怎么办好,因为他把我保护的很好,他知道我从小就缺乏爱,所以他都会尽他所爱来爱我的一切,包容我的脾气,我的无可取闹,认识他的人都只会说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的李先生,尊重他,爱护他。

我所写的都是自己内心的感受,而不是拿出来炫耀,要找到一个真真疼自己的人不容易,要感恩,外表的是过去式而已,反而小小的一个动作,问候,一句话会让你感动到永久,最好的永远都是我们彼此的真诚心与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