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重新开始

离开了工作两年三个月的地方,有好多的不舍,毕竟已经在同一个地方待了两年多,每天做的东西都重复又重复,突然不用每天做同样的东西感觉好像怪怪的,哈哈

回想起以前从来都没想过会做咖啡这行的,而且还是传统的咖啡,刚找工的时候还原本要做拉花咖啡这类型的,误打误撞竟然进了传统咖啡这行,可能这是天意吧,对平时只会喝咖啡的我没想到也会变成泡咖啡头手,以前在外面喝咖啡就只听过两三种,到真真自己学的时候原来有那么多种的呢。

刚开始学的时候真的好怕,要背好多好多的饮料,因为每个人喝的口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学起来,没想错的话好像一个月就已经学会了,哈哈,好开心呢。过了几个月已经有客人说我泡的很好喝呢,听到真的是好开心,毕竟自己学的泡出来的没有白费,得到别人的赞同感觉真的不一样。

虽说是有别人教我,可是我还是每一样的咖啡,茶,都一一的调出它的味道来,因为想别人喝的更好的,直到过了几个月有个泡了三十多年的安娣进来,我又重新从她的身上学了很多还没学到的东西,又增长了我的知识。

直到她没做了,完完全全就我接受了,所以这段时间我已经有自己的客人了,哈哈,有些真的指定要我泡给他们喝,不是炫耀自己,而是真心觉得自己的努力换来别人的赞赏认同是多么有成就感的。有些已经从客人变成好朋友,无所不谈的。所以当我和他们说我要离开的时候,他们都很不舍得,一直问我会在哪里做,说要来找我。哈哈

新工九月才开始所以有两个星期休息,好久都没休息过那么久的时间,真的要好好计划这难得的假期,去jb买了一点衣服回来,没地方放,趁有时间收拾下了衣橱,胖了有好多衣服都穿不下,丢了一大袋的衣服,又把新衣装上去,嘿嘿。

爱人要工作,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就把一个月前买的着色名信片拿出来涂,自从没当幼稚园老师后,好久都没涂颜色了,竟然没有退步咧,涂的还不错,毕竟自己也是蛮喜欢涂颜色的。
 为了要涂这个,特地去popular买了盒颜色笔回来,这款颜色笔是我在幼稚园教书时觉得很好用的一款颜色笔,颜色不深不浅很好看。
 好久没试过涂密密麻麻的图片,真的有点吃力,蛮花眼力的。要真真涂完一副恐怕要两三天时间,哈哈。

各人觉得很棒的一盒着色名信片,所以分享给大家看看。
 原本打算买现在很流行的着色本,在淘宝逛逛竟然给我找到很有意义的着色名信片,里面有四十八张的名信片,还配送一罐颜色笔,不过送的颜色笔不好用所以就丢了。
 这是背后的图片,有很多种不一样的图案。

我觉得很棒的好处就是,涂完了颜色就可以在后面写上你要说的话然后送给你要送的人,非常有意义。不过是要花一点时间啦,亲手做的一张卡片意义不一样哦,很值得。

时间过的很快的,一下子就要开工的了,所以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下个星期就开始我的旅程啦,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