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三个闺蜜

怡是和我幼稚园就认识的好朋友,还记得我们还一起上台表演跳舞,惠是转校生,刚好进到我们这班,还记得当时没人喜欢她只有我陪她一起(不过我也蛮坏,每次欺负她)从小学到中学我们都是一起长大,去哪里都是三个一起,连上个厕所也是形影不离。
现在一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一个算事业有成,而我还是普普通通。😂😂😂



 还记得印象最深的是你竟然住在我家隔壁而已,我还记得很清楚,每次婆婆煮了醸豆腐一定拿过去给你吃,而且还是在你家附近的楼梯门口坐着吃聊天(好怀念那时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你家人买了两间房子,你说要搬了,顿时的心情好难受,心想你搬了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吗,瘋疯癫癲的,有什么一起吃,有什么一起玩,不过还好就算你搬了,你还会老远的骑脚车来我家找我,还是没变,每天下午一定来我家吃饭(就算你已经吃饭了)因为你实在太爱我婆婆煮的虾米辣椒配白饭。哈哈
                    好喜欢这张呢,每个笑容都很甜


                                    搞笑又搞笑


             怎么感觉生命中不可以少了你们两个傻婆
 最爱搞怪的你们,我从来都是很正常的那个,可能我是比较安静的那个。

                               自拍一下也不错
 她们说:这张你有没有嘟起嘴巴,怎么感觉张张都一样(please我有嘟好不好,只是我小姐一点吧了ok)
               怡说后面是水池(哪里看的出是水池啊)
                            喜欢代言的两姐妹
 我永远都是拍她们的那个,而她们都会摆出古里古怪的姿势。😅😅😅
一直拍拍不好,笑到~~~~~
                      怡忍不住了,我来~~我来~~~
 怡是从小和我玩到大的,她是很爱美很注重容貌的女生,也是很多追求者哦,读书也是我们三个中最优秀的那个,我们还一起当pengawas(巡察员)一直到我们毕业。

                             也超喜欢这张的
 她说她要和碗碟拍一张,我就成全她呗(怎么感觉像是帮 别人代言)














 我们一路上拍拍拍,发现到有人在拍戏,就停下脚步坐着看别人拍戏,我们的声音实在太大声太吵了,工作人员跑来和我们说不要太大声(排谢)
                           
加玻夜晚的风景



                 我们选择了来这间dazzerling cafe
             晚上好有气氛,是姐妹喝茶不错的地方。
                进入门口前有个旋转木马给人拍照
                           里面,中间就是bar台
                                   饮料和菜单
 最出名的土司都在这本menu,里面实在太多选择,不懂要选哪个好,全部看起来好好吃呢。
                 当坐下來时,会有服务员帮我们倒水
 最后我们选择了这个抹茶红豆口味的,(可以选软还是硬的)我们都选了硬的(感觉软软面包怪怪的)里面有三层面包,每一层他都切了一塊塊小小四四方方的,容易给客人放进嘴巴吧,里面还放了些红豆,上面青色的是抹茶马卡隆,和一塊小饼干。

 我们各点了三杯饮料,水果茶,mocha和hot chocolate
Mocha的味道淡,没什么咖啡味道,甜度也没什么,hot chocolate也是一样淡淡的,看颜色就知道没什么味道,虽然大杯,但是味道不怎么好。

我们没有时常见面,因为大家的工作时间都一样,所以偶尔才出来聚聚,闺蜜就是这样,没有经常在一起,但是见面都可以谈到忘我,甚至别人还会以为我们傻的,不过我们很享受那种感觉,我们之间约好的小旅行即将要来临了,好兴奋(可以说是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旅行)
期待我们的小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