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Bintan两天一夜小旅行(出发篇)1

这小旅行我们期待了很久,也说了很久,也准备很久才落实的,因为大家的工作时间不一样,生活不一样,想要凑齐每个人真不简单啊!!!原本想说是我们三个女生的旅行而已,因为我们的爱人都不放心我们三个跑去将远的地方,毕竟都是大家的第一次,所以我们讨论就把他们也带来吧。

 这是我准备的零食,她们都说我好像去荒岛这样,带那么多吃的,什么嘛,人家就是怕你们没的吃嘛,哈哈(好像有点夸张这样)
 这是惠带的零食,没有我的百分之一,哈哈。
看,零食我都需要用一个大袋子装,而且还差点不够装,都塞的满满的,两瓶香槟就没带了,因为听别人说不能带酒,香槟之类的过关,不然会不给过。

早餐我和爱人去附近的素餐馆吃早餐,因为约了大家10点在码头等,所以就不一起吃了,各自准备各自的。
在去的路上我们在转换巴士的shopping mall里换了300星币的印尼钱,又买了一杯南阳豆奶咖啡喝。突然发现到这个hello kitty的波波扭转机,不懂为什么特别的兴奋想要去扭出来,就扭了一只出来,可爱吧。
由新加坡去民丹島就好似由香港去澳門一樣,只需搭大約一小時船就到達。往民丹島的碼頭是位於星洲東面的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前往碼頭又快又便宜的方法就是先搭地鐵到Bedok站(勿洛),再到地鐵站對面轉乘35號線巴士搭到總站便是碼頭。我们搭35巴士直接到达码头,只有一辆巴士才有进来这码头而已,不然就要搭cab咯。


购买船票的正门口
里面有好多间卖船票的,要询问清楚自己住的hotel,然后才购买船票
因为有三个码头,去的都是不一样地方,要选最靠近我们酒店的码头。
要好好看清楚通告,才不会有弄错的地方。
问了几间,终于找到我们要购买船票的店了,记住要用护照来购买船票哦,这是最重要的,一张船票$65星币,来回的,过关要用票来scan的,上船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把票收起来,我们回的时候都不需要用到,因为他们都会拿来记录,所以不用怕回不来噢。

                         出发前当然要来拍拍照喽
过了关,前往上船的地方,没有留意到不可以在custom拍照,原本还想拍过关的情形,有拍了几张,在过关的时候那个女警叫着我说不可以拍照,叫我delete了刚刚拍的那几张,好恐怕,吓死人了,还以为什么事呢。
周小姐你这是什么表情呢,以为我要突击你是吧!!看你吓成这样子
远远就看到船已经停在渡口了
好大一艘船,自上次很久在槟城坐了很大一艘的船过后,直到现在才那么靠近的接触船,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哈哈,浮下浮下。
 好久都没靠近海了,海水颜色真漂亮,蓝蓝青青。
上船前当然要自拍咯
 这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出去旅行,虽然不远,但至少可以给大家留个纪念。
 这两位服务员大哥礼貌都很好,每个人上下船他们都会扶着我们,而且也都会说小心小心,不要跌倒,非常注意我们的安全,给你们十个赞。
每去个岛之前都一定要搭他们准备好的船,才能到达目的地,之前去rendang岛也是一样,还好我们早上船,所以都可以选坐在窗口旁位子,一上船我们都晕晕的,坐了一会儿就没事了,真佩服每天在船上工作的工作员
选好我们要坐的位子,准备拍照啦,坐第一个真不好,脸拍的胖胖的。
                          哪里少的了我们的自拍
好喜欢黄小姐和他老公那张,很正经的感觉,哈哈
哈哈,竟然给我拍到后面那个在搞什么鬼,破坏风景。
黄小姐的杰作,每次都把人家拍的丑丑的,看周小姐的样子就知道了。
好久好久都没一起出去了,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浪好大,好漂亮
前阵子听说很出名的台湾饮料,我们都想说去买来试试,找了很多间7eleven都说买光了,一上货就给人家买完了,怎知在码头的7eleven竟然有卖哦,不过是lattle味道的,就买来试试,味道还好而已,可能奶茶比较好喝吧。
我们全部顾着拍照,唯独周小姐的爱人很专心的填资料,过关卡的时候需要的,就像过新加坡给白卡这样,过了不久我们全都睡了,唯独周小姐爱人没睡,在看卡通还在那笑出声,我睡醒的时候看见的,嘿嘿。
我们选择了娜湾度假酒店(Nirwana resort hotel)双人房$182一个晚上,房间不错,可以看到海,游泳池,到时再分享给大家,https://www.agoda.com/zh-cn我们是在这个网站订酒店。
每个酒店所玩的设备都会有点不一样,但是酒店不包括玩的设备,每一样都需要付钱,价钱也是不便宜,所以需要准备多一点的印尼钱,以防万一,因为到那边换钱会比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